電視藝人報導

孝恩唱《一切都會好》OST

孝恩

Stellar 孝恩唱 KBS 新劇《一切都會好》OST。

經紀公司 The Entertainment Pascal 確認所屬團體 Stellar 的成員孝恩,將為 KBS 全新日日劇《一切都會好》演唱 OST《我的愛 You (내사랑 You)》。

相關人員表示:「《Vibrato (떨려요)》活動之後,Stellar 收到很多 OST 的演唱邀請,我們很慎重地在做選擇,《我的愛 You》預計會先在戲劇當中出現,等待所有後台作業完成之後,就會在音源網站上發表音源。」

另外,這是孝恩繼 Stellar 演唱《間諜明月》的 OST《Loving U》之後,時隔四年再度為戲劇獻唱,令人感到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