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孝恩《我的愛 You》音源公開

孝恩《一切都會好》OST

孝恩為 KBS 戲劇《一切都會好》演唱的首波 OST 音源公開。

Stellar 成員孝恩為 KBS 日日劇《一切都會好》演唱的第一波 OST《我的愛 You (내사랑 You)》音源於2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我的愛 You》歌詞描寫戀愛中的人們,表達對情人的愛意的內容,輕快中帶點浪漫的曲風,搭配上孝恩甜美、清新的歌聲,為歌曲做出最完美的詮釋。

一起來欣賞這首歌曲!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