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ONF LAUN:曾經跟 BTS 一起練習過!

ONF LAUN(圖片來源:heraldpop)

ONF 忙內 LAUN 透露,他曾經跟 BTS 防彈少年團一起練習,以及與 Wanna One 朴志訓是同學的事。

七人男團 ONF 在2日上午於 YES24 LIVE HALL 舉辦出道迷你專輯《ON/OFF》SHOWCASE,在介紹團隊方面,忙內 LAUN 表示:「我們有 ON 隊與 OFF 隊,ON 隊隊長是 HYOJIN,明亮的歌聲是他的特徵,OFF 隊隊長是 J-US,有著與 ON 隊相反的強烈魅力,而忙內 — 我 LAUN 在 ONF 中負責 N,會同時讓大家看到不同的魅力。」

作為 B1A4 師弟團,當問到師兄有沒有給他們助言時,HYOJIN 表示:「(B1A4) 常常給我們助言,其中我記得燦多說過的話,他說在舞台上要認為自己是最棒,相信自己去完成舞台。」,J-US 也說道:「CNU 說『作為藝人要互相理解、尊重,還要練習』,所以不管年齡,我有在尊重弟弟們。」

ONF 七位成員平均度過了六年的練習生活,也有著華麗的履歷,日本籍成員 U 表示:「過去曾經是 JYP 練習生,當時是日本高中考試前,我放棄了一切來到韓國,卻不太順利,那時候因為很辛苦所以想放棄,但家人和朋友們都在幫我,之後在韓國五花肉店打工,自己賺錢學習韓語,用那些錢去上課、參與試鏡,沒想到現在出道了,感到神奇又幸福。」

ONF 出道 SHOWCASE(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LAUN 也說道:「我曾經跟 BTS 防彈少年團前輩們一起練習過,那時候我14歲,年紀很小,在各方面都有很多不足 (所以離開),我可以說是看著 BTS 防彈少年團前輩讓歌手的夢想變得更大,現在也還是粉絲,我希望能像 BTS 防彈少年團前輩般帶來好的舞台,唱著各種不同的歌曲,作為一起練習過的練習生,為 (BTS) 成功感到滿足。」

不只與 BTS 防彈少年團一起練習過,LAUN 還透露與 Wanna One 朴志訓是同學,表示:「因為與朴志訓是同一間學校的朋友,所以特別有在關注《PRODUCE 101》第二季,因為我跟志訓是在學校就認識的朋友,所以作為在旁邊看著他的人來說,很清楚他有多努力,我們有說在舞台上見面,互相祝賀、應援。」

對於與 Wanna One、Golden Child、THE BOYZ…等男團同期出道,ONF 分享感想說道:「我們能夠消化嘻哈、Krump、Urban 等不同風格的歌曲,成員們充滿特色的聲音是我們的優點。」,WYATT 表示:「我們的團隊精神也是優點,雖然來到現在這位置花了很長的時間,但我們常常互相照顧,也進行很多練習,當然其他團隊也一定練習了很多,看著 Wanna One 就覺得真的有很多厲害的成員,也有值得學習的成員,希望能跟他們展開善意的對決,一起在舞台上展現好的面貌。」

另外,ONF 首張迷你專輯《ON/OFF》已在8月2日發行,他們將以同名主打歌展開出道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heraldpop、日刊體育、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