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防彈少年團獲韓國放送大賞歌手獎!

防彈少年團(圖片來源:HIGH CUT)

BTS 防彈少年團獲選為《第44屆韓國放送大賞》最佳歌手獎受獎人。

韓國放送協會於今天 (31日) 公開將於9月4日舉行的《第44屆韓國放送大賞》受獎人名單,而 BTS 防彈少年團則成為最佳歌手獎項的受獎人。

2013年出道的 BTS 防彈少年團一年一年地成長,而他們今年在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舉辦的《Billboard Music Award》獲得「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Top Social Media Artist)」獎項,並在韓國內外都受到諸多喜愛。

另外,始於1973年的《韓國放送大賞》每年將選出過去一年間的優秀無線台節目與藝人給予獎項,而本典禮將於9月4日在 KBS Hall 舉行,並預定透過 KBS1 TV 進行現場直播。

內容來源: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