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龍國&始泫《the.the.the》MV 預告

龍國&始泫《the.the.the》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the.the.the》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31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the.the.the》的龍國&始泫,近日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the.the.the》的兩支 MV 預告。《the.the.the》有著「站在月光消失的這個地方」、「比夜空還要黑暗的這個時間更加華麗」等詩意的歌詞,並突顯了金龍國、金始泫純粹的嗓音。延續概念照中慵懶、性感的風格,在兩支預告影片中,龍國&始泫以簡潔的房間、熱鬧的派對為背景,展現出帶有夢幻感的性感魅力。

接著一起來欣賞《the.the.the》的兩支 MV 預告:

httpvh//www.youtube.com/watch?v=SP_mc0OF_yI (以上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另外,龍國&始泫將於31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he.the.the》,並預定於8月2日出演 MBC MUSIC 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首度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tenasia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