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龍國&始泫《the.the.the》MV、音源

龍國&始泫《the.the.the》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由《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金龍國、金始泫組成的「龍國&始泫」於今天 (31日) 發表首張迷你專輯《the.the.the》,並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 MV。

《the.the.the》共收錄4首新曲與2首只收錄在實體專輯中的純音樂版本歌曲,主打歌《the.the.the》由創作《PRODUCE 101》第二季概念評價歌曲《打開吧》的製作團隊、作曲家共同打造,完成了兼具少年感,卻又能強調龍國&始泫性感魅力的歌曲。

而在 MV 中,金龍國與金始泫在酒吧的人群中獨自唱著歌、或並肩坐在紅色的長沙發上,以深邃的眼神展現了慵懶而性感的面貌。

接著一起來欣賞《the.the.the》的 MV 與其他專輯收錄曲:

《the.the.the》

(影片來源:Choon Entertainment@YouTube)

《STAY HERE》

《LOVE TASTE》

《WONDERLAND》

(以上影片來源:l2primal@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龍國&始泫將出演8月2日播出的 MBC MUSIC 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首度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