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龍國&始泫關閉官方 cafe、限制粉絲禮物

龍國&始泫《the.the.the》概念照(圖片來源:春 Entertainment @Facebook)

龍國&始泫因粉絲分裂的問題,決定關閉官方 fan cafe,也限制粉絲送的禮物。

經紀公司春 Entertainment 在22日表示,會禁止部份粉絲送給金龍國與金始泫的食物、飲料禮物,並決定關閉龍國&始泫的官方 fan cafe。

在飲食禮物的部份,因為經紀公司曾數次發現,粉絲送給特定成員的禮物中,含有已過期、腐壞的食物,確定是粉絲含有惡意故意送給成員後,公司為了保護藝人,決定限制飲料與流通期限較短的食物禮物。

而官方 fan cafe 將會在9月3日關閉,決定關閉的原因是因為粉絲們分裂的問題,春 Ent. 表示:「fan cafe 內的粉絲分裂問題變得愈來愈激烈,因此在經過多次的商議與討論後,認為關閉 fan cafe 是最好的選擇。我們很感謝珍貴地使用 fan cafe 的粉絲們,為了改善這段時間與粉絲們在溝通時曾發生的問題,我們與新的負責人達成了新的協議,未來會以新的電郵帳號與代表號碼繼續與粉絲溝通。」。

龍國&始泫也表示:「請粉絲們理解、體諒關閉 fan cafe 的原因,因為龍國&始泫是限時的企劃組合,所以之後會只進行事前商議好、難以取消的行程。」

另外,龍國&始泫在7月31日發行《the.the.the》,展現宣傳活動後引起大眾關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