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泰東與 THEVIBE LABEL 陷入合約糾紛

金泰東

(圖片來源:《PRODUCE 101》第二季官方網站)

預定做為企劃團體 JBJ 成員出道的《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金泰東,近日因與經紀公司 THEVIBE LABEL (以下簡稱:TVL)之間的合約糾紛而引起大眾關注。

據悉,金泰東在10日參與 NAVER V LIVE 直播節目前,突然與 TVL 斷絕聯繫、回到老家,並向 TVL 寄出存證信函,要求終止合約。他在27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表示:「對長時間等待著我、擔心我的各位很抱歉。至今我因為心理上的痛苦與無言的壓迫而不得不安靜地度過。雖然有些人會好奇我的消息,但請各位諒解,現在我只能對各位說抱歉。舞蹈和歌曲我都在持續練習,也會好好注意健康。我會成為更努力的金泰東。再次為讓各位擔心致歉。」

關於金泰東寄出存證信函一事,TVL 曾表示確實收到存證信函,並且正試圖與金泰東聯繫。然而,金泰東於28日再度透過 Instagram 表示:「因為與事實不符的報導而無法入眠。在行程結束之後的深夜,經紀人讓我在離家甚遠的新沙或漢江大橋下車,然後我再自己搭計程車回家的情況不只一兩次。因為持續而反覆的壓力,我將一切告訴父親,並在父親友人的協助下,寄出了存證信函。之後,我收到了來自知名律師事務所的存證信函,裡面寫著:『若不回到公司,將會追溯法律責任。』並沒有任何要進行對話或表示妥協的內容。」

此外,金泰東與 JBJ 也於28日發表聲明表達對金泰東的支持,並指責 TVL 沒有建立完整的對外溝通體制,也未提供練習生應有的保護措施,甚至對練習生的形象造成負面影響。

雖然金泰東與 THEVIBE LABEL 的合約糾紛尚未明朗,但期待糾紛可以盡快解決,也希望金泰東可以順利以 JBJ 出道!

內容來源:OSEN / xportsnews / THE STAR / etoday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