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黃致列:今天也為粉絲準備了特別演出!

黃致列

(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黃致列將於今天 (30日) 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新歌首唱會,而他在29日接受媒體訪問,並提到今天準備了特別演出!

雖然活動在今天舉行,但黃致列在27日就抵達台灣,而他也透露自己這幾天去了九份喝茶,還去逛了夜市:「因為上次去九份的時候已經太晚,店家都打烊、關燈了。我希望能好好地看一次九份的夜景,所以趁這幾天去了一次,真的很漂亮。還有因為很久沒來的,就去逛了夜市。」

黃致列

由於黃致列在去年的演唱會上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大會堂的六樓和粉絲近距離見面,因此記者們也請黃致列透露今天是否也準備了特別演出。而黃致列表示:「我在演出的時候,是常常到場地後方的類型,今天為了跟粉絲近距離互動,我也準備了特別的表演。」

另外,黃致列將於今天下午2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黃致列2017新專輯台北首唱會》,期待他的精采演出!

  • 更多黃致列來台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欣賞。

來源:Kpopn 的 Harry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