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LACKPINK 將出演《Party People》

BLACKPINK(圖片來源:YGEXStaff @推特)

BLACKPINK 確定出演 SBS《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YG 歌手將與 JYP 首長相遇。

SBS 相關人員在23日表示:「BLACKPINK 最近確定出演《Party People》,將會在31日進行錄製,至於與 BLACKPINK 一起出演的另一組嘉賓則尚未確定。」

《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是出道25年首次擔任單獨 MC 的朴軫泳的音樂脫口秀,李孝利擔任嘉賓的22日首播,雖然是深夜時段,但仍然錄得平均3.5%收視率,最高為4.8%,是同時間段節目的一位。

這次 BLACKPINK 作為 YG Ent. 暌違九年所推出的實力派女團,從出道就話題不斷,她們會與朴軫泳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如何帶來不同色彩的舞台,都讓人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在每週六晚上12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