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O《認識的大哥》展現八人八色魅力!

EXO《認識的大哥》(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截圖)

EXO 在22日播出的 JTBC《認識的大哥》中展現八人八色的魅力。

以正規四輯《THE WAR》回歸的 EXO,首個以完全體出演的綜藝節目是《認識的大哥》,作為轉學生,八位成員不只介紹自己,還以各種個人技來散發魅力,並與《認識的大哥》成員們成為同桌。

其中伯賢的活躍度非常高,不只與 Su Ho 一起秀體能,他還大秀各種聲帶模仿,與希澈、閔庚勳合唱《Sweet Dream》,而主唱之一的 CHEN 也以原調熱唱蘇燦輝《Tears》,爆發性的高音讓姜虎東…等人都驚訝不已;此外,還有 XIUMIN 撒嬌、世勳與徐章勳的籃球機對決、KAI 秀舞蹈實力、Chan Yeol 搞笑展現打鼓實力…等等,讓《認識的大哥》成員們與觀眾們,一起欣賞到 EXO 的八色魅力,同時也送上笑聲!

一起來看看 EXO 在《認識的大哥》中的部份片段吧:

伯賢、希澈、閔庚勳合唱《Sweet Dream》

CHEN 熱唱《Tears》

Chan Yeol 打鼓

KAI 秀舞蹈實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xportsnews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