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將於10月21日播出第一季最後一集

《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海報
圖片來源:SBS

SBS 音樂談話節目《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將於10月21日播出 MAMAMOO、B1A4 出演的第一季最後一集。

因李孝利、EXO、BLACKPINK、WINNER、Suzy、善美、柳演錫等藝人出演節目而引起熱烈討論的《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除了主持人朴軫泳會與來賓們一起享受音樂、給予後輩建議之外,還可以看到藝人們精采的特別舞台。節目播出之後,不僅在同時段節目中成為收視率一位,節目中的演出片段也每每成為網友的熱門話題。

另外,《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將在21日播出最後一集之後,暫時進入休息期,並預計以更加精采的第二季節目與觀眾相見。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