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軫泳:為了不給 Suzy 續約的壓力,四個月沒聯絡她

(縮圖)Suzy@《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
圖片來源:《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官方網站

Suzy 14日作客 SBS《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帶來好聽又性感的演出,精彩內容讓本集創下3.3%的收視率,刷新《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自身最高紀錄。

節目一開始,朴軫泳就提到自己最近四個月都沒有聯絡 Suzy,因為這是她煩惱要不要跟 JYP Entertainment 續約的時間,為了不讓她有壓力,所以完全沒聯絡她。朴軫泳反而很訝異,Suzy 並沒有提出驚人的續約條件,透露她是憑藉著對公司的信任和義氣續約;Suzy 則說自己只煩惱是要跟現在的人一起繼續努力,還是要跟新的人試試看,最後還是決定了要和大家在一起。

除此之外,Suzy 也在節目中演唱了尹鐘信的《Like It (좋니)》、J.ae 的《像昨天一樣 (어제처럼)》等抒情歌曲,還帶來性感的舞蹈演出,趕緊來看看吧!

《Like It (좋니)》

《像昨天一樣》

Suzy 的「黑紅性感」舞蹈演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