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炳萬22日於美國完成手術,休息後回國

金炳萬《握拳汽笛船》(圖片來源:《握拳汽笛船》截圖)

金炳萬日前在跳傘時不慎受傷,他已經在22日於美國完成手術,休息後就會返回韓國。

經紀公司 SM C&C 相關人員在22日表示:「金炳萬今天 (22日) 於美國當地接受因脊椎骨折而進行的手術,手術很順利地結束,現在正安靜地休息中。金炳萬會在美國靜養與接受復健治療1~2週左右,之後就會返回韓國。」,對於他之後的活動行程,相關人員表示:「首先靜養、恢復是最重要的事,行程問題會根據他的恢復狀態去進行討論。」

此外,在22日播出的 SBS《握拳汽笛船》的結尾部份,製作組準備了鼓勵金炳萬的影像與字幕,以金炳萬在節目中活躍的表現,配上「希望總是進行新挑戰的他早日痊癒,握緊拳頭站起來!」

《握拳汽笛船》的李永俊 PD (節目總監) 表示:「因為金炳萬總是喜歡挑戰新事物,不管是什麼任務都會克服,拍攝時經常展現出他的挑戰精神,在聽到他突然受傷的消息,製作組所有人都陷入精神崩潰的狀態,但因為知道 (金炳萬) 是比任何人都堅強的人,所以相信他很快就會像超級英雄般重新站起來。」

對於節目的拍攝進度,李永俊 PD 表示:「金炳萬在《握拳汽笛船》中是不能沒有的存在,我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他的身體健康,所以會根據他恢復的狀態去調整行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