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炳萬、陸星材、強藝元、金鐘民、李相旻、陸鐘完(圖片來源:OSEN)

金炳萬為主的 SBS 春節特輯節目《握拳汽笛船 (주먹쥐고 뱃고동)》出演名單公開。

由2014年起,SBS 為金炳萬打造出春節、中秋特輯綜藝節目《握拳》系列,繼《握拳少年寺》與《握拳主廚》後,2017年春節準備了《握拳汽笛船》跟觀眾見面。

《握拳汽笛船》是以200年前丁若銓所編寫的魚類圖鑑《玆山魚譜》為基礎,重新記錄現在有所不同的海洋環境與魚種的新概念魚類綜藝節目,每年都會透過《握拳》系列進行新挑戰的金炳萬,這次將會與新成員們一起向大海出發。

與金炳萬一起進行新挑戰的成員共五人,分別是多次出演《握拳》系列的玫瑰旅館的陸鐘完、《2016 KBS 演藝大賞》的大賞得主金鐘民、「人生逆轉的代表」李相旻、超越藝能與戲劇而在《Scene Stealer》中有著活躍表現的「一點紅」強藝元 (姜藝媛),與最近在 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狙擊女心的 BTOB 星材 (性材),全新的組合讓人對節目更感期待。

另外,《握拳汽笛船》將在2017年1月1日進行首次拍攝,正式開始投入節目製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