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容和《超人》中與書言、書俊驚喜相遇!

容和、書言、書俊《超人回來了》(圖片來源:《超人回來了》截圖)

鄭容和在23日播出的 KBS《超人回來了》中,與雙胞胎書言、書俊驚喜相遇!

書言、書俊去便利店買冰淇淋…等食物,但因為突然下雨而被迫逗留在便利店內等待,當書言等到睡著時,容和突然出現在便利店門口,與書俊驚喜相遇,原來李輝才的家在 FNC Ent. 附近,所以雙胞胎才會與回公司的容和相遇。

見到書言、書俊的容和,親自送他們回家,還一起吃飯、玩遊戲,與雙胞胎度過了愉快的時間,深得雙胞胎歡心的容和,更現場演唱《Can’t Stop》小秀歌唱實力,當書言與書俊知道容和要離去完成既定行程時,顯得傷心又不捨,他們還送上深愛的玩具給容和,可見他們有多喜歡容和,而容和也約定有空會再來家裡跟他們玩。

雖然是短暫的相遇,但卻展現出容和親切、多情的一面,一起來看看他與書言、書俊的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D7n420b70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KhxBbTP0So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