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Fantastic Duo》第二季預計四月播出

《Fantastic Duo》、《握拳汽笛船》(圖片來源:SBS)

SBS《Fantastic Duo》第二季預計四月中旬播出。

SBS 相關人員在8日表示:「《Fantastic Duo》確定在四月中旬播出第二季,現在正準備錄製中,首次錄製將會在三月中旬進行,至於播出時間則尚未決定。」

此外,該名相關人員還談到春節特輯《握拳汽笛船》:「我們正在討論將《握拳汽笛船》變成正規節目,現在在藝能局試播節目中,這節目成為正規節目的可能性最高;而即將到來的春季改編,現在還不確定是要進行大規模變化,還是只加入這兩個節目,確實的日期要等春天左右才能決定。」

《Fantastic Duo》在去年4月至11月間播出,雖然在收視率方面並未特別亮眼,但李仙姬、全仁權、李文世、楊熙恩…等等,很難在綜藝節目中看到的身影,出演節目與粉絲合唱的獨特形式,讓節目擁有一群固定觀眾,而藝人與粉絲間感人的合唱片段在網路上深受喜愛、有著很高的點擊率,因此令人對第二季更感期待。

而《握拳汽笛船》是春節試播節目中成績最好的作品,第一部4.3%與第二部的10.6%,證明了《握拳》系列的高人氣,而此節目也是唯一一個擁有逾10%收視率的春節試播節目。

大家期待《Fantastic Duo》第二季的播出,還有《握拳汽笛船》成為正規節目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