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kull & HaHa、G.Soul《Nora》MV

Skull & HaHa《Nora》封面(圖片來源:Quan Entertainment)

Skull & HaHa 全新單曲,請來 G.Soul 參與配唱的《Nora》MV 公開。

《Nora》是首將雷鬼與 R&B 完美地混合的歌曲,像是在牙買加當地電台節目中傳出的復古感,搭配強烈的雷鬼饒舌,與甜美的副歌部份,打造出這首與 Skull & HaHa 之前完全不同感覺、色彩的雷鬼風歌曲。

公開的 MV 是由時尚雜誌《W Korea》與國內最大模特兒經紀公司 YG K PLUS 共同企劃,除了旗下模特兒外,與 HaHa 在《無限挑戰》中結緣的裴正男也有客串出演。

一起來欣賞 Skull & HaHa《Nora (feat. G.Soul)》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GENIE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