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kull & HaHa《Nora》封面照公開

Skull & HaHa《Nora》封面(圖片來源: Quan Ent.)

Skull & HaHa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Nora》,並在昨天 (18日) 搶先公開專輯封面照。

公開的照片中,一名女子在煙霧瀰漫的背景下,雙手拿著仙女棒,神祕的氛圍引人好奇。

Skull & HaHa 這次 MV 由曾拍攝 BoA《CAMO》、VIXX《桃源境》的 Kim Woo Je 導演執導,這也是他們繼去年的《Don’t Laugh》後,睽違一年再次帶著全新作品回歸,令人期待。

另外,Skull & HaHa 的全新單曲《Nora》將在2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