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kull & HaHa 改名「雷鬼像江一樣平和」,全新單曲 MV 公開

Skull、Haha、雷鬼像江一樣平和
圖片來源:QUAN Ent.

Skull & HaHa 改名為「雷鬼像江一樣平和 (레게 강 같은 평화)」,24日發行全新單曲《DANG DIGGI BANG》,並公開 MV。

《DANG DIGGI BANG》由製作人 Kangaroo 與 OVATON 聯手打造,是一首現世代相當流行的 Dancehall (舞場雷鬼) 曲風,電吉他的演奏、充滿能量的旋律和以「享受人生」為概念的歌詞,整首歌曲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活力,也展現出雷鬼像江一樣平和獨特的魅力。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雷鬼像江一樣平和的新曲《DANG DIGGI BANG》吧:

(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