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ok2、朴宰範《Most Hated》MV 公開

Dok2、朴宰範 (圖片來源:xportsnews)

Dok2 與朴宰範的合作曲《Most Hated (니가 싫어하는 노래)》2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 MV。

從2010年發行的《Doin’ Good (Remix)》到今年3月發行的《In My Whip》,Dok2 與朴宰範一直透過多首合作曲,展現兩人完美的音樂默契,身為經紀公司 Illionaire Records、AOMG 與音樂品牌 AMBITION MUSIK、H1GHR MUSIC 的首席,透過這次的新曲《Most Hated》描寫出自己的責任心以及兩人為了往後更好的發展所下的決心,該曲由大勢製作團隊 GroovyRoom 擔當製作,強烈的旋律搭上Dok2、朴宰範沉厚的嗓音,相當具有中毒性。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Most Hated》的 MV: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