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he East Light. 新輯概念照、預告

李宇鎮《six senses》概念照 李宇鎮 (本文圖片來源:The East Light.@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ix senses》的樂團 The East Light.,近日透過官方網路平台公開新輯概念照、MV 預告以及曲目表。

公開的個人概念照中,成員們穿上色彩鮮豔的服裝,利用籃球、可樂等各種道具,對著鏡頭擺出不同的姿勢與表情,散發出陽光男孩的清新魅力,以拼貼方式組成的照片也多了點活潑感,令人相當期待 The East Light. 的全新作品。

Seung HyunSeung Hyun《six senses》概念照

Seok CheolSeok Cheol《six senses》概念照

Eun SungEun Sung《six senses》概念照

Jun WookJun Wook《six senses》概念照

Sa GangSa Gang《six senses》概念照

他們也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收錄曲《我的愛 (내사랑)》的 MV 預告,公開的影片中,以黑白色調為底,成員們溫柔和諧的演奏搭上主唱 Eun Sung 充滿特色的嗓音,短短30多秒的影片讓人忍不住想要一聽再聽。

https://youtu.be/t3G4RRmBhKA (影片來源:TheEastLight.@YouTube)

另外,The East Light. 的首張迷你專輯《six senses》的包含主打歌《I Got You》在內,共收錄八首歌曲,即將於7月26日正式發行。

The East Light.《six senses》曲目表

曲目表:

  1. I Got You
  2. 心情好的日子 (기분 좋은날)
  3. You’re My Love (Tropical Mix)
  4. 愛情是…… (사랑은……)
  5. 我的愛 (내사랑)
  6. Holla
  7. 我是我 (나는 나) (Tropical Mix)
  8. I Got You (Acoustic Mix)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he East Light.@Faceboo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