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U'EST W《If You》神秘預告照

NU”EST W《If You》預告照(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NU’EST 將以四人體制的子團「NU’EST W」發行特別單曲,他們今天 (22日) 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神秘的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黑白色調為底,經過霧化處理過的照片,只看得到 JR、Baekho、Ren、Aron 四位成員模糊的身影,神秘的氛圍引人好奇。照片也特別印上「있다면 (If You)」的文字,搶先公開新曲名,究竟 NU’EST W 將以什麼樣的歌曲與大家見面,令人期待。

NU’EST W 21日也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四人版本的《Look 2017 VER.》,這次重新改編的《Look》 由成員 Baekho 親自 Remix,不僅大展音樂才華,也為歌曲添上新的色彩。

另外,NU’EST W 的特別單曲《If You》將在25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