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有天與未婚妻婚事生變?

朴有天

(圖片來源:enews24)

先前傳出將於9月結婚的朴有天與未婚妻黃荷娜,21日傳出分手消息;而朴有天所屬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則表示不會對此事做出回應。

根據韓國媒體中央日報21日報導,朴有天與黃荷娜的親友透露:「黃荷娜最近向朴有天提出分手。最近兩人捲入了各種謠言與輿論中,讓黃荷娜覺得很痛苦。她常常說:『想要放下一切。』,還說:『再也撐不下去了。我想要在祝福之下結婚,但世界上的所有人好像都在責備我。』」據悉,周遭親友都反對兩人分手,也為了他們可以度過這次難關而給予應援。

而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21日表示:「關於黃荷娜的相關事件,本社將不會做出任何回應。請各位參考。」

內容來源:dailian / 今日亞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