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J Project 新輯收錄曲口白預告 (二)

JJ Project《On&On》、《Icarus》口白預告(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由 GOT7 成員 JB、珍榮組成的 JJ Project 即將發行迷你專輯《Verse 2》,他們今天 (22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On&On》、《Icarus》兩首收錄曲的口白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JB 與珍榮親自念著《On&On》與《Icarus》的部分歌詞:「那道光不斷掀起出我黑暗的一面,難過卻要假裝不難過,傷心卻要假裝不傷心。」、「絕對不會放棄,絕對不會倒下,為了我的夢想,只望向一個地方。」兩人感性的嗓音穿透人心,也令人相當期待正式音源的釋出。

On&On

Icarus

(以上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JJ Project 的全新迷你專輯《Verse 2》將在7月31日正式發行,並於當天舉行回歸 SHOWCAS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