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ee Jin Ah 新輯主打歌《RANDOM》MV

Lee Jin Ah《RANDOM》封面(圖片來源:genie)

Lee Jin Ah 暌違一年一個月發行的第二張專輯《RANDOM》MV 公開。

專輯共收錄七首歌曲,全部都是 Lee Jin Ah 親自作曲、作詞、編曲、演奏鋼琴的作品,同名主打歌《RANDOM》是與世界性團體 Dirty Loops 的代表製作人 Simon Petren 共同作曲的歌曲,充滿 Lee Jin Ah 特有的童話感性、高中毒性的副歌旋律,搭配 Lee Jin Ah 獨特的音色,完成這首新曲。

公開的《RANDOM》MV 像是一篇法國電影般,不只充滿活潑感,還有獨特的個性,Lee Jin Ah 還請來曾經出演《I’M FULL》MV 的模特兒 Nam Yoon Su,兩人一起模仿電影的名場面,打造出另一個名場面,加上新人模特兒 Dan Park 的出演,讓 MV 充滿青春的感覺。

一起來欣賞 Lee Jin Ah《RANDOM》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Antenn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