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ee Jin Ah 暌違一年發行新專輯,與 GRAY 合作主打歌《RUN》

Lee Jin Ah《Jin Ah 食堂 Full Cours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唱作歌手 Lee Jin Ah 首張正規專輯《Jin Ah 食堂 Full Course (진아식당 Full Course)》發行,主打歌 MV 公開。

《K-Pop Star 4》季軍出身的 Lee Jin Ah,由2016年開始發行的「Jin Ah 食堂」三部作完結篇《Jin Ah 食堂 Full Course》共收錄13首歌曲,由出道曲《I’M FULL》到去年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RANDOM》所有收錄曲,再加上請來 GRAY 合作的主打歌《RUN》,完成這張以爵士為基礎,融合嘻哈、R&B、EDM (電子舞曲)…等不同曲風的專輯。

主打歌《RUN》是首爵士嘻哈曲,高傲與溫柔魅力同時存在的 GRAY,搭配 Lee Jin Ah 首次展現的隱藏魅力,讓人感到明確、確實的感動,GRAY 也親自出演 MV 為 Lee Jin Ah 應援。

一起來欣賞 Lee Jin Ah《RUN (with GRA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안테나 Antenn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