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日記》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具惠善、Sam Kim…等人參與的 tvN 綜藝節目《新婚日記》OST 音源公開。

出演《新婚日記》中的具惠善,親自為節目創作背景音樂《Winter Story (겨울일기)》,在與老公安宰賢完成拍攝後,具惠善將自己當時的感情化成美麗的演奏曲,以鋼琴、大提琴進行演奏,而具惠善創作的演奏曲並不會正式收錄在 OST 專輯中,只以音源方式發行。

由柳熙烈擔任音樂導演,Sam Kim、Kwon Jin Ah、Lee Jin Ah 參與的六首《新婚日記》OST 公開,主題曲是由 Sam Kim、Kwon Jin Ah 演唱的《I DO》,描述現在這瞬間比原本更愛對方的決心,並將安宰賢、具惠善夫婦甜蜜的愛情,透過歌聲傳遞出來。

《Winter Story (Piano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a8q7H_2Dpc

《Winter Story (Cello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vdCA67NNLg

《Sam Kim、Kwon Jin Ah — I D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AJ5dE2Z6E8

《Sam Kim、Kwon Jin Ah — EVERY DAY (happy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_qhfc4-xf4

《Sam Kim、Kwon Jin Ah — HONEY MOON (string ver.)》(演奏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mw3L4OOns

《Sam Kim — COOKING (guitar ver.)》(演奏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yq4ggeywmM

《Lee Jin Ah — GOOD MORNING (piano solo)》(演奏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BMrx10B9hc

《Lee Jin Ah — GOOD NIGHT (piano trio)》(演奏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SH9ybZjqs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InSum 아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