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J Project 新專輯收錄曲口白預告 (一)

《Coming Home》、《明天,今天》口白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Coming Home》、《明天,今天》口白預告影片截圖)

由 GOT7 成員 JB、珍榮組成的 JJ Project 將於31日發表睽違五年的新專輯《VERSE’2》,而他們今天 (21日) 公開了《Coming Home》、《明天,今天 (내일, 오늘)》等兩首收錄曲的口白預告。

在公開的影片中,以代表著歌曲意境的照片為背景,珍榮、JB 親自唸出《Coming Home》、《明天,今天》等兩首新曲的部分歌詞:「空虛感經過的時候,寒風會吹來;思念經過的時候,春雨會落下」、「今天也不斷地回答著不知道答案的問題,明明沒有自信的」。《Coming Home》是《VERSE’2》中的第一首收錄曲,《明天,今天》則是專輯的主打歌;藉由珍榮與 JB 成熟穩重的嗓音唸出歌詞,令人更加期待歌曲的發行。

《Coming Home》

《明天,今天》

(以上影片來源:GOT7@Facebook)

《明天,今天》由朴軫泳與 JB、珍榮共同作詞,並由創作 TWICE《KNOCK KNOCK》的作曲家李佑旻與 Mayu Wakisaka 共同作曲,歌曲中結合了成員們更加沉穩的氣氛與足以引起聆聽者共鳴的歌詞,預計將能完成具有 JJ Project 風格的青春戀歌。

另外,JJ Project 將於31日公開專輯音源及歌曲 MV,並且預定將舉行 SHOWCASE、照片展等多種活動,令粉絲們相當期待他們的回歸。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