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鍾碩否認因即將入伍辭演電影《魔女》

李鍾碩(圖片來源:heraldpop)

李鍾碩確定辭演電影《魔女 (마녀)》,但否認是因為即將入伍的緣故。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21日表示:「李鍾碩的確是決定不出演《魔女》,他是為了能夠休息才鄭重地拒絕,至於他最近收到入伍通知書一事並不是事實,李鍾碩對於入伍的事還沒有任何決定。」

某韓國媒體在21日報導,李鍾碩因為最近收到了入伍通知書,才會辭演原本決定出演的朴勳正導演新作《魔女》,但經紀公司出面否認此事。而《魔女》預計在七、八月完成選角,九月起正式開始拍攝。

另外,李鍾碩與朴勳正導演合作的電影《VIP》預計在八月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