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樂童音樂家《DINOSAUR》MV 預告

樂童音樂家《DINOSAUR》預告截圖(圖片來源:《DINOSAUR》預告截圖)

樂童音樂家將在20日發行全新夏日單曲回歸,官方 YouTube 頻道今日 (18日) 公開新曲《DINOSAUR》宛如電影般的 MV 預告及收錄曲《MY DARLING》海報。

影片中,樂童音樂家牽著腳踏車進入陰暗的森林,正在尋找些什麼,周圍還不時傳來令人恐懼的聲音。秀賢也在此時摔倒,跌坐在地,但遠方卻傳來沉重的腳步聲,燦赫轉頭一看就是巨大的恐龍,而影片也在恐龍的叫聲中結束。如此精細的畫面彷彿是在欣賞刺激的恐龍電影般,也讓人更加期待 MV 全貌。

大家也趕緊來欣賞吧!

而稍早公開的收錄曲《MY DARLING》海報,則是與先前的概念照截然不同的風格。彷彿是在泳池般水光粼粼的背景中,寫著曲名「MY DARLING」,右下角則是發行時間,整體看來有著滿滿的夏日清涼感,也讓人更加好奇新曲概念。

樂童音樂家《MY DARLING》海報(來源:樂童音樂家@FB)(圖片來源:樂童音樂家@Facebook)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0203 (含動圖預告)、04 (含動圖預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kdong Musician (AKMU)@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