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amuel 不小心打到粉絲,立刻抱緊處理

Samuel 香港活動(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 Samuel 16日前往香港,於新鴻基地產為旗艦商場 apm 站台並舉辦簽唱會,現場吸引近千名粉絲圍觀,更有粉絲凌晨三點就到場佔位,只為一睹偶像風采。

Samuel 到場就用英文表示:「謝謝你們的支持和愛,我很開心來到香港,見我可愛的粉絲。這是我第二次來香港,卻是我第一次見你們,我感到很興奮!」,他還稱讚香港粉絲很漂亮呢!

Samuel 香港活動(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活動中當然也少不了遊戲環節,Samuel 和獲勝的女粉絲一同跳舞,但卻不小心打到對方,讓 Samuel 立刻上前抱著粉絲道歉,台下也響起如雷的尖叫聲。除此之外,Samuel 也演唱了三首歌曲,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讓現場氣氛 High 到最高點。

另外,Samuel 將於8月2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IXTEEN》。

  • 更多 Samuel 香港活動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香港東網 / apm / Opus Two Entertainment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