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OTSHOT《Jelly》MV 公開

(縮圖) HOTSHOT《Jelly》MV(圖片來源:《Jelly》MV 截圖)

HOTSHOT 15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Jelly》並公開 MV。

這次的新曲《Jelly》由曾為《PRODUCE 101》第二季創作《打開吧》一曲的 Devine Channel 擔當製作,並由 HOTSHOT 成員盧太鉉親自編舞,隊長 JUN HYUK、YOON SANG 也積極參與作詞,MV 中強烈的節奏與整齊劃一的舞蹈都令人相當中毒,HOTSHOT 睽違兩年回歸樂壇,要讓大家看到他們在音樂上更加成熟、性感的一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Jelly》的 MV 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