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河成雲將在6月8日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回歸,預告照公開

河成雲 迷你三輯預告照
圖片來源:StarCrew ENT

河成雲確定在6月8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回歸,預告照公開。

經紀公司 StarCrew ENT 在18日透過官方 SNS 釋出河成雲的回歸預告照,照片中以星光閃閃的夜空為背景,並寫著「Twilight Zone, HA SUNG WOON 3RD MINI ALBUM, 2020.06.08 6PM」的訊息,宣佈河成雲將在6月8日帶著迷你三輯《Twilight Zone》回歸。

繼去年七月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BXXX》後,河成雲雖然有發表單曲與參與電視劇 OST,但卻是相隔11個月所發行的新專輯,讓人期待這對等待已久的粉絲們來說,將會是份很好的禮物,而新專輯的詳細資訊與概念照...等宣傳內容,將會在稍後陸續公開。

另外,忙於準備新專輯中的河成雲在每週一至五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都會透過 NAVER NOW《深夜偶像》跟聽眾們相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