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君主》13日終演,俞勝豪等人分享感想

俞勝豪、金所炫、L、尹邵熙《君主-假面的主人》(圖片來源:MBC)

MBC 水木劇《君主-假面的主人 (以下簡稱:君主)》在13日終演,俞勝豪、金所炫、L、尹邵熙分享感想。

13日播出的《君主》最終回收視率是14.4%,是同時段戲劇中的一位,而其實開播起《君主》就緊守一位的寶座,直到終演也沒有錯過一位的位置,四位主演俞勝豪、金所炫、L、尹邵熙也在日前分享他們對終演感到可惜的感想。

飾演世子李愃的俞勝豪表示:「由冬天開始到現在的夏天,在這段季節也改變的長時間裡,與其他演員、工作人員一起努力拍攝,拍攝的時候很有趣,雖然有辛苦的事,但仍然是幸福的時間。即使《君主》結束了,但希望在觀眾長久的記憶中,這會是部有趣的電視劇,這已經能讓我覺得幸福,非常感謝直到最後都喜愛《君主》的觀眾們。」

劇中飾演可愛佳恩的金所炫也表示:「寒冷的冬天開始,直到現在炎熱的夏天,作為佳恩哭了很多,也笑了很多,真的有很多幸福的回憶,雖然也有辛苦的地方,但對我來說是很大的經驗,是像禮物般的作品,感到很幸福。世子與佳恩、李愃一起拍攝小時候時的記憶印象最深刻,17歲的少年們的青澀感與調皮的部份真的很棒,真的就像度過那時期般,現在讓我非常思念,謝謝所有喜歡《君主》的觀眾們,之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飾演平民李愃的 L 分享感想說:「因為是第一次挑戰史劇,所以有很多困難的地方,但對我來說是很重大的經驗,而在拍攝《君主》時能跟非常好的演員們、導演、工作人員們一起,真的很幸福,能和許俊浩前輩…等等尊敬的前輩們合作作品,是我的榮幸,透過《君主》收到很多人的愛與支持,讓我感到很開心。」

尹邵熙在劇中飾演為了愛慕的世子而選擇死亡的華君,她表示:「謝謝長時間在一起的演員們,與更辛苦的導演、工作人員們,在拍攝的期待,跟演員們親近很多,希望結束後也能繼續這友好的關係,謝謝這段時間喜歡《君主》的觀眾們,我愛你們。」

最後製作組也向演員們表達謝意:「真心感謝到現在為止,為了《君主》而盡全力的俞勝豪、金所炫、L、尹邵熙等出演演員們與工作人員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