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河成雲迷你三輯《Twilight Zone》MV、音源公開

河成雲《Twilight Zon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河成雲在8日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Twilight Zone》回歸,主打歌《Get Ready》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這是河成雲繼去年七月的《BXXX》後,相隔約11個月所發行的新專輯,包含主打歌在內,共收錄六首不同曲風的歌曲,並請來國內外知名作曲、作詞家參與,令人對專輯更感期待,而這次的專輯裡也同樣收錄河成雲的自創曲,他更親自擔任總製作人,讓專輯整體的完成度更高,展現專屬於他的音樂色彩。

主打歌《Get Ready》是首在嘻哈鼓上搭配薩克斯風、銅管樂器等,突顯出強烈又充滿力量節奏的歌曲,描述對不太注重形式的自由音樂的渴望與熱情,透過新曲讓大家看到河成雲更多樣的色彩與更成熟的音樂風格。

一起來欣賞河成雲《Get Ready》MV 與迷你三輯《Twilight Zone》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하성운 HASUNGWOON、Jul14ni@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