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OB 香港開唱,Peniel 首唱個人單曲

BTOB 香港演唱會(本文圖片來源:香港01)

BTOB 在14日晚上於香港舉辦《BTOB TIME》演唱會,Peniel 首度獻唱他的個人單曲。

相隔一年半,BTOB 再度到訪香港,在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辦《BTOB TIME Concert in Hong Kong》,在兩個半小時內帶來了逾二十首歌曲,與粉絲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演唱會以《NEW MEN》、《I’ll Be Your Man》、《Thriller》拉開序幕,熟悉的旋律響起讓粉絲們以熱烈的歡呼聲去歡迎 BTOB 七位成員,在簡單地以英文作自我介紹,與表達久違地跟香港粉絲見面的喜悅後,星材先表示:「我們 BTOB 是會遵守跟粉絲約定的團體,一月的首爾演唱會上,昌燮哥展現他的腹肌,但這次他說把腹肌留在韓國了,但沒關係,我們還有一個人能秀給大家看!」,接著推出恩光,在成員檢查過後快速地秀出他結實的腹肌,令台下尖叫聲不斷。

BTOB 香港演唱會

除了團體舞台,還有個人與子團舞台,炫植完美獻唱在台灣有小失誤的《修練愛情》,接著是 Peniel 帶來在上月剛發行的個人單曲《That Girl》、星材的《Who Are You》舞台,台下粉絲們也都跟著大合唱,之後是 BTOB BLUE 與饒舌組的舞台,饒舌組的旼赫、鎰勳、Peniel 特地帶來不常表演的《Drink》,讓粉絲們非常驚喜。

平常也經常對粉絲、成員表達愛意的 BTOB,這次香港演唱會也不例外,星材表示:「大家知道彩虹為什麼是七種顏色嗎?因為像 BTOB 一樣,要七個人在一起才行。」,讓粉絲們送上歡呼聲,炫植聽到後更即席清唱周杰倫的《彩虹》,盡展他的中文實力。

接著 BTOB 帶來《Someday》、《It’s Okay》等抒情曲與輕快的《2nd Confession》與《So Pretty》,大展歌唱與舞蹈實力,成員們還感嘆粉絲準備的特別應援,鎰勳表示:「最感動的是剛剛炫植哥說,希望你們能跟著唱知道的歌,沒想到你們所有歌都大合唱!」

BTOB 香港演唱會

對於久違地在香港開唱,BTOB 也各自分享感想,Peniel 謝謝粉絲們到場支持,約定會盡快再來,旼赫則以廣東話說:「我是你們的!」,炫植表示雖然語言不通,但只憑音樂就能一起享受,星材說雖然辛苦,但因為粉絲們的熱情而讓他覺得演唱會很有趣,昌燮則叫大家去韓國看他跟恩光的音樂劇,最後恩光透露正在準備新專輯,請粉絲們多多期待,並與粉絲留下大合照。

演唱會在《WOW》、《MOVIE》、《Yes I Am》、《Shake It》…等愉快的歌曲下結束,而 BTOB 直到最後都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拋出簽名球作為禮物。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