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XIUMIN(圖片來源:Wanna One @Facebook、體育韓國)

Wanna One 姜丹尼爾與 EXO XIUMIN 有望合作 MBC 新的綜藝節目。

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 的報導,多位放送相關人士表示,MBC 確定推出新試播節目《被子外很危險 (이불 밖은 위험해,暫名)》,最近正準備進行拍攝,製作組預計在七月末於加平的某別墅進行四天三夜的拍攝,而姜丹尼爾、XIUMIN…等人將出演節目。

《被子外很危險》是日常多躺在床上休息的5~6名男藝人,離開家後享受、體驗世界的概念的節目,出演陣容包括李尚禹、Parc Jae Jung、姜丹尼爾、XIUMIN…等,正在討論出演提議中。

對此 MBC 方面回應說出演人員都還不是確定出演的階段,表示:「現在還不確定下禮拜開始拍攝,但正在討論七月末或是八月初開始拍攝,至於出演陣容還沒確定,正在討論中的幾位藝人都因為配合不到拍攝日程,需要重新進行討論,所以對公開出演陣容抱著小心的態度。」

最後負責 Wanna One 演藝活動的 YMC Entertainment 也表示:「姜丹尼爾是即將與《被子外很危險》的製作組進行會議,但現在還沒確定出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體育韓國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