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2017》製作發表會

(圖片來源:news1)

由 gugudan 世正、金正賢、張東尹主演的 KBS 新月火劇《學校2017》於11日舉行製作發表會,而世正、金正賢、張東尹與韓周完、善伙、SF9 路雲、徐智勳、薛仁雅、朴世婉等皆出席參與。

在製作發表會上,三位主演分別發表了出演本劇的感想,或介紹自己的角色。

世正在劇中飾演成績不好,但因為懷抱著與初戀的大學生一起成為校園情侶的願望,而夢想透過特殊選才招生管道,以網路漫畫專長進入名門大學,擁有積極、正面性格的女高中生「羅恩好 (라은호)」;對於演出羅恩好,世正表示:「演出時久違地穿上制服,但穿上制服之後,就不斷回想起以前的感覺,所以更能集中在恩好這個角色。因為是新人演員,所以不太熟悉在拍攝現場該怎麼做,不過恩好的個性和我很像,所以我打算一邊回想著學生時代的回憶,一邊演出。」

飾演叛逆少年「玄泰雲」的金正賢則是簡短地介紹了自己的角色:「泰雲是一個不太懂得表達的人,他不是壞孩子,而是會讓人對他產生感情的人。」

而飾演「媽朋兒」宋大輝的張東尹則表示:「宋大輝既是學生會長,又是媽朋兒。雖然外表看起來完美,但其實和每個學生一樣,都有很多苦惱。這是我時隔七年再度穿上制服,穿上制服之後,我高中時代的樣子就浮現了,讓我能客觀地看著過去的自己。」

《學校2017》製作發表會

(圖片來源:今日亞洲)

執導本劇的朴珍錫導演在發表會上表示:「在2017年的《學校》中,努力地呈現了學生們與教師們的苦惱。青少年時期是決定、苦惱個人整體性的時期,每個人在這個時期都有各自的謎題與秘密,我認為這是思春期青少年的重要特徵,所以選擇了能夠深入地表現出這些面貌的演員。」而對於選擇世正演出女主角,導演說明:「雖然世正是偶像,在我看來卻像是新人演員。一開始沒有太期待她的演技,但她做得很好。不僅做了很多角色分析,在拍攝現場也常常提出讓我苦惱的問題。她是有演技野心、很有才華又勤勞的演員。」

另外,《學校2017》將接檔《三流之路》,自17日起於每週一、二韓國時間晚上10點播出。

內容來源:KB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