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周完、善伙加入《學校2017》老師行列

韓周完、韓善伙(圖片來源:Starhaus Entertainment、華誼兄弟)

韓周完、韓善伙確定出演《學校2017》加入《學校》系列的老師軍團。

《學校2017》製作組今天 (9日) 表示:「韓周完、善伙確定出演《學校2017》,他們分別飾演班導沈康明 (심강명),與被孩子們稱為老師的學校警察韓秀智 (한수지)。」

韓周完飾演的沈強明是就讀外語高中、名門大學的模範生,因為是能保障退伍後生活的職業而選擇成為老師,是女主角羅恩好 (世正 飾) 所在的二年一班班導,在回顧自己沉悶的人生同時,也與18歲的高中生弟子們一起經歷成長痛,努力教導校內的問題學生,並慢慢地成為真正的老師。

善伙飾演的韓秀智是有著清純外貌、很適合制服並專門負責學校的警察,被稱為「學校警察」,雖然她的外貌能引起別人的保護欲,但其實她是位與外貌完全相反、曾抓過13名強力罪犯的實力派警察,看著讓自己回想起學生時期的孩子們,會感到心疼,還喜歡上曾經很討厭的「老師」這名字。

歷代《學校》系列的老師軍團大多是實力派演員出演,包括孫賢周、趙敏基、張娜拉、崔丹尼爾、李必模…等等,這次由韓周完與善伙出演,令人對他們的表現感到期待,製作組表示:「性格完全相反的兩個角色,將與孩子們一起成長,其中還有屬於韓周完與善伙的青澀羅曼史,請大家多多期待飾演在學生們中抓住戲劇重心的老師的兩位演員活躍的表現。」

另外,《學校2017》確定由世正、路雲金正賢、張東尹…等人出演,將接檔《三流之路》在七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