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周完因吸食大麻被控,在四月獲判八個月徒刑,緩刑兩年

韓周完
圖片來源:體育韓國

演員韓周完因吸食大麻而被檢控,在四月進行的審判中獲判八個月徒刑,緩刑兩年,暫停活動的他正反省中。

首爾西部地方法院刑事11部在4月4日,以違反「毒品類管理法」(大麻) 嫌疑做出宣判,韓周完獲判八個月徒刑,緩刑兩年,需要接受40小時的藥物治療課,罰款320萬韓圜 (約新台幣96,000元)。

韓周完在去年一月向透過手機應用程式認識的賣家購入約10克的大麻吸食,他在同月的23日再次透過應用程式向賣家購買大麻,但是卻無法與賣家聯絡上,而在審判的過程中,韓周完承認所有嫌疑,並表示正在反省中。

另外,經紀公司 Starhau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10日表示:「韓周完就吸食大麻嫌疑進行審判,得到緩刑判決是事實,他跟著程序誠實地接受調查,現在已暫停所有活動在反省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