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的思春期 (圖片來源:臉紅的思春期@Facebook)

臉紅的思春期即將在9月9日來台開唱 (活動詳情) ,先前消息一傳出馬上引起台灣粉絲熱烈的反應與討論,主辦單位的 Facebook 更引來上萬粉絲詢問演唱會相關訊息,迫不及待想要搶票,而主辦單位也將這則好消息告訴臉紅的思春期,讓兩位女孩相當感動,並表示這是她們的首場海外演唱會,當天的演唱會絕對會帶來精彩的演出,不讓大家失望。

最近臉紅的思春期也開始為演唱會做彩排,彩排同時,安智英也不斷提到台灣夜市,並表示這次來台絕對要去逛夜市,還說想去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拍攝地紅毛城,如果不去會非常遺憾!展現對台灣滿滿的愛。

臉紅的思春期日前在《柳熙烈的寫生簿》上曾演唱 G-Dragon 的歌曲《無題》,獨樹一格的演唱引起粉絲們極力稱讚,她們也透露,G-Dragon 是她們很尊敬的前輩,能夠在節目上唱他的歌覺得很光榮,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她們的版本,並透露「這次在台灣的演唱會上也有機會演唱喔!」

另外,臉紅的思春期演唱會《Bolbbalgan4 1st Concert in Taipei》門票將在明天 (14日) 中午12點起透過寬宏官網、全省萊爾富、OK 便利超商正式開賣,喜歡臉紅的思春期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寬宏藝術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