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正、路雲、金正賢、韓周完、薛仁雅

(圖片來源:Dispatch、topstarnews、O& Ent.、Starhaus Ent.、news1)

gugudan 成員世正與 SF9 成員路雲確定將出演 KBS 新月火劇《學校2017》,而演員金正賢、韓周完正在討論是否出演。

世正在劇中將飾演成績不好,但因為懷抱著與初戀的大學生一起成為校園情侶的願望,而夢想透過特殊選才招生管道,以網路漫畫專長進入名門大學,擁有積極、正面性格的女高中生「羅恩好 (라은호)」;而曾出演網路劇《Click Your Heart》的路雲將透過本劇首次挑戰電視劇演出。

目前演員金正賢與韓周完都收到本劇的出演提案,正在討論是否出演。金正賢收到的角色提案是本劇的男主角,由於金正賢曾出演《嫉妒的化身》、《逆賊:偷百姓的盜賊》等電視劇,並帶給觀眾深刻的印象,因此許多有觀眾期待他能透過本劇成名;而韓周完收到的角色提案是擁有出色外表,但過於軟弱的學校教師「沈康明 (심강명)」,這個角色是羅恩好的班導師,是透過與學生溝通,成長為真正的老師的人物。

此外,演員薛仁雅於今天 (6日) 傳出將出演24小時都要照鏡子、相當重視外表管理的「洪南珠 (홍남주)」一角。洪南珠是握有撼動男、女主角命運的鑰匙的人物,先前因世正可能出演本角色而引起話題;但原本預定出演「羅恩好」的金裕貞在經過慎重考慮,而決定辭演本劇後,改由世正出演主角「羅恩好」,並由薛仁雅演出「洪南珠」。

《學校2017》是 KBS 的熱門系列電視劇「學校系列」的新作品,由於「學校系列」曾陸續捧紅金來沅、趙寅成、李棟旭、孔劉、李鍾碩、金宇彬、金所炫、南柱赫、陸星材等多位演員,因此令許多觀眾相當期待演員們在《學校2017》中的表現。

另外,《學校2017》將接檔《三流之路》於七月播出。

內容來源:OSEN / xportsnews / 體育朝鮮 / 體育京鄉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