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Chan Yeol《THE WAR》概念照、預告

Chan Yeol《THE WAR》概念照(來源:EXO@Facebook)(圖片來源:EXO@Facebook)

繼 KAI、伯賢之後,EXO 今日 (12日) 透過官方平台公開 Chan Yeol 第四張正規專輯《THE WAR》的個人概念照及預告影片。

照片中,染了一頭粉色頭髮的 Chan Yeol,趴在自己手臂上,慵懶地看著鏡頭,朦朧感十足的畫面相當夢幻。不過預告影片卻是截然不同的風格,和成員們全力奔跑的模樣,展現出年輕的熱血與活力,也令人更加期待 MV 全貌。

另外,EXO 的正規四輯《THE WAR》音源將於7月18日公開,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Chan Yeol 的預告影片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XO@Facebook / SMTOW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