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宇宙少女《KISS ME》MV 預告公開

(縮圖) 宇宙少女《KISS ME》MV 預告(圖片來源:《KISS ME》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表夏日單曲《KISS ME》的宇宙少女,今天 (12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在陽光照耀下,穿上充滿夏天氣息的服裝,散發出活潑、清新的魅力,這次的 MV 特別選在水上樂園拍攝,讓人在這炎熱的夏天有一種想要跟著去旅遊的衝動。

《KISS ME》歌詞描寫出女孩在等待心愛的人給自己一個吻的內心情境,輕快的旋律與吉他演奏讓人聽了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相信宇宙少女能透過這次的夏日單曲,用她們特有的活力為大家趕走夏天的炎熱。

另外,宇宙少女的夏日單曲《KISS ME》將在14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 MV 預告吧!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