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ONE 陸續公開出道倒數概念照、影片

ONE 倒數概念照(來源:ONE@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ONE@Facebook)

將在7月11日發行 SOLO 作品的 ONE,近日陸續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倒數概念照和相關影片,密集宣傳也讓粉絲們更加期待新輯發行。

ONE 此次將推出雙主打歌《Gettin’ by (그냥 그래)》、《heyahe (해야해)》,在最新推出的影片預告中,可以看到他在兩種不同風格的場景裡,來回踱步或是坐在床前,以深邃眼神凝視鏡頭。影片都搭配了沉靜的音樂,令人更加好奇新曲概念。

《Gettin’ by》LOOP 影片

《heyahe》LOOP 影片

《Gettin’ by》、《heyahe》LOOP 影片

除此之外,ONE 也公開了兩首新歌的 MV 拍攝花絮,讓大家能搶先聽到部分新曲,趕緊來看看吧!

《Gettin’ by》拍攝花絮

《heyahe》LOOP 拍攝花絮 

另外,ONE 公開官方 SNS 平台,想知道最新消息的粉絲可千萬別錯過囉!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NE@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