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ark Bo Ram《ORANGE MOON》試聽

Park Bo Ram《WHY, YOU?》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Park Bo Ram@Facebook)

將於13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表迷你專輯《ORANGE MOON》回歸的 Park Bo Ram,繼9日公開專輯曲目表之後,於今天 (10日) 公開專輯音源試聽影片。

《ORANGE MOON》共收錄五首歌曲,主打歌《WHY, YOU?/ 넌 왜? (feat. Seo Samuel)》蘊含了任何人在分手後都可能對過去的戀人產生的想法,表現了現實戀愛中分手後的情感。Park Bo Ram 在這張專輯中消化了 Urban R&B、抒情等多種不同風格的歌曲,透過這張專輯,將能展現 Park Bo Ram 多元化的音樂色彩。

接著一起來看看專輯曲目表,並欣賞《ORANGE MOON》的音源試聽影片!

Park Bo Ram《ORANGE MOON》曲目表

  1. 《WHY, YOU?/ 넌 왜? (feat. Seo Samuel)》
  2. 《MOONWALK》
  3. 《IRONY》
  4. 《想像約會 / 상상데이트》
  5. 《你知道的 / 알잖아》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另外,Park Bo Ram 今天一度傳出與參與專輯配唱的 Seo Samuel 熱戀的消息,但 MMO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否認了戀愛傳聞,並表示:「兩人的確是親近的朋友關係,但不是戀人。」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內容來源:heraldpop / sedaily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