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NK《GRAVITY, Completed》行程表

KNK (來源:YNB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YNB Entertainment)

KNK 將於20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GRAVITY》的改版專輯《GRAVITY, Completed》,官方 Facebook 公開回歸行程表。

根據行程表,KNK 將從11日開始陸續公開概念照、六支 MV 預告、曲目表、音源試聽等資訊;而且行程表延續了預告照下雨的概念,背景圖片也是戴帽子的男人撐著雨傘的畫面,令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

另外,KNK 先前傳出成員 SEUNG JUN 即將退團的消息,但已經遭到經紀公司 YNB Entertainment 否認。(相關消息)

行程表

KNK《GRAVITY, Completed》行程表(來源:KNK@Facebook)(圖片來源:KNK@Facebook)

  • 7月11日 (二):概念照
  • 7月12日~14日 (三~五):MV 預告1~6
  • 7月17日 (一):曲目表 / 專輯預購
  • 7月18日 (二):音源試聽
  • 7月20日 (四):專輯、MV 公開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NK@Facebook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