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K.A.R.D《Hola Hola》團體概念照

(縮圖)K.A.R.D《Hola Hola》概念照(來源:K.A.R.D@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K.A.R.D@Facebook)

混聲團體 K.A.R.D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ola Hola》正式出道,官方 Facebook 今日 (9日) 公開團體概念照。

概念照分為兩種風格,統一以白色造型現身,站在藍天碧海前的 K.A.R.D,展現出優雅又驚人的氣勢;而以街頭塗鴉為背景的照片,則是呈現出 K.A.R.D 帥氣又充滿活力的一面,令人更加期待新輯發行。

另外,K.A.R.D 的首張迷你專輯《Hola Hola》將於19日發行,並在當天舉行出道 Showcase。

(縮圖)K.A.R.D《Hola Hola》概念照(來源:K.A.R.D@Facebook)

相關新聞

  • 預告照:0102
  • 個人概念照:01 (BM、Jeon Ji Woo)、02 (全昭敏、 J.Seph)
  • 曲目表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A.R.D@Facebook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