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LACKPINK 將作客《認識的大哥》

BLACKPINK(圖片來源:YGEXStaff @Twitter)

BLACKPINK 確定將出演 JTBC《認識的大哥》。

JTBC 在8日表示:「BLACKPINK 會在13日參與《認識的大哥》錄製,而播出日期則尚未確定。」,消息公佈後,讓觀眾們都期待在《Weekly Ido (一週偶像來報到)》與《Running Man》中展現充滿個性的魅力的 BLACKPINK,這次會有怎樣的表現。

而 BLACKPINK 會出演《認識的大哥》是因為 YG Ent. 梁玄錫 (楊賢碩) 社長6月27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網友希望 BLACKPINK 能出演《認識的大哥》的要求的截圖,他回覆說:「正用盡全身的努力中,這是我17年來第一次拜託 (製作組)。」,結果製作組與經紀公司達成協議,讓 BLACKPINK 成為作客《認識的大哥》。

另外,BLACKPINK 在6月22日發行單曲《As If It’s Your Last》,正展開活躍的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